Home / 产品 / 无线通讯

无线通讯

立积电子提供完整 无线网路 WiFi4/5/6/6E (IEEE 802.11n/ac/ax) 及最新技术 WiFi7 (IEEE 802.11be) 的射频前端器件。立积电子的产品组合涵盖CPE和手机等相关应用,产品内容包含QFN及WLCSP封装的3合1与2合1的前端模组(FEM)、高线性度及高功率的放大器、各类低插损/高隔离度的开关与低杂讯放大器。立积电子的高线性度前端射频模组整合了多种制程的技术,优异的高性价比的放大器、周边电路、低杂讯放大器,以及开关,提供客户最佳射频前端器件的选择方案。

快速搜寻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