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业永续专区 / 法规遵循

法规遵循

遵守法规是企业公民的基本本份,积极的了解法规变化并即时调整是企业负责任态度的展现。立积秉持着正直诚信的严谨态度对待利害关系人,为确保法令遵循之落实,公司设有法务单位专职负责进行公司所有合约的合规性审查,各单位亦有指派同仁定期关注及追踪与公司业务及财务相关或具潜在影响之国内外政策与法令如公司法、专利法、职业安全卫生法及劳动基准法等,并针对法规异动处向主管报告及进行内部规范调整,确保公司执行业务时都能符合法规要求;此外,公司长期与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透过专业团队对较高法律风险之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每年安排一次外部法律条文相关教育训练课程,藉此提升公司经营团队之法律知能。2022年,立积电子发生 1 件违反劳动基准法之劳工延长加班未给付加班费而受裁罚事件,罚锾金额 10 万元,已於年度改善完毕。其余面向未发生违反环境相关法规的裁罚事件,未发生违反有关产品与服务的健康和安全法规、产品与服务之资讯与标示、有关行销传播(包括广告、促销及赞助)法规及反竞争行为之诉讼事件。

 

 

快速搜寻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