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业永续专区 / 产学及公益活动

产学及公益活动

立积电子在本业经营上追求良好的综合绩效,同时回应利害关系人的期待,进一步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以企业公民的角色回馈社会。立积电子以 「产学合作」、「赞助捐赠」及「社会关怀」作为实践社会公益三大主轴,在发展本业的同时也关心地方发展。

 

「产学合作」

为掌握及培育关键人才,立积电子将部分研究专案委托政府机关、大专院校或民间团体进行研究,据以达成育产品研究开发及延揽潜在优质员工双赢局面。

「赞助捐赠」

积体电路设计技术为国内产业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技术之一,透过提供相关研讨会赞助金,增进 IC 设计产业与学术研究互动,以迈向知识矽岛为目标。

「社会关怀」

透过参与及协助社会公益、教育及艺文等活动,对内增强员工向心力,对外回馈社会并扩大正向影响力,关怀弱势族群,为下一代营造更友善的环境。

 

快速搜寻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