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业永续专区 / 董事长的话

董事长的话

2022 年因应市场变化与总体经济情势冲击,导致我们在营运面临蛮大的挑战,但我们仍秉持创业初衷理念――『坚持』,以不懈的精神面对负面影响,检讨错误成为未来的前进基石,重新整备後再次以新样貌出发。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融入日常营运当中,加强公司治理相关指标,致力於建构有效的公司治理架构,以保障股东权益、强化董事会监督效能、尊重利害关系人权益,并视提升公司资讯透明度为最高原则,同时加强永续绩效与营运管理的连结,以专业融入的方式推动永续发展,让这份坚持成为砥砺创新的动力。

永续环境方面,因应国际净零碳排趋势,立积电子以环境保护为己任,持续研发低耗能、高效率之产品,并将其视为研究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对此,我们与供应商携手共同推动绿色供应链,确保供应链在提高能源效益、减少碳排、低污染产品等目标,同时立积电子将以身作则,於 2022 年取得 ISO 14064-1:2018 温室气体盘查标准及 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系统双认证,逐步制定政策及作业办法,有效执行减碳、节能、节水及事业废弃物的管控,全面提升环境管理效能,与前一年度相比已有显着成果。

友善职场方面,立积电子视员工为夥伴,提供乐活、健康与积极开放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的创意与及积极度,再辅以培训制度与完善的薪资福利制度,提供员工正面的职涯发展 机会与平台,进而推动公司整体的技术创新与发展,达到公司与员工双赢的目标。

展望未来,行动通讯及无线通讯产业仍将蓬勃发展,立积电子除持续精进及完善 Wi-Fi 6E 产品外,也将量产 Wi-Fi 7 产品,持续凝聚公司资源,结合客户、供应商与员工的力量,专注本业经营与坚持绿色经营的理念,持续加强公司治理、关怀弱势、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以达 成共生共荣的永续愿景。

 

快速搜寻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