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產品 / 無線通訊

無線通訊

立積電子提供完整 無線網路 WiFi4/5/6/6E (IEEE 802.11n/ac/ax) 及最新技術 WiFi7 (IEEE 802.11be) 的射頻前端器件。立積電子的產品組合涵蓋CPE和手機等相關應用,產品內容包含QFN及WLCSP封裝的3合1與2合1的前端模組(FEM)、高線性度及高功率的放大器、各類低插損/高隔離度的開關與低雜訊放大器。立積電子的高線性度前端射頻模組整合了多種製程的技術,優異的高性價比的放大器、週邊電路、低雜訊放大器,以及開關,提供客戶最佳射頻前端器件的選擇方案。

快速搜尋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