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永續專區 / 法規遵循

法規遵循

遵守法規是企業公民的基本本份,積極的了解法規變化並即時調整是企業負責任態度的展現。立積秉持著正直誠信的嚴謹態度對待利害關係人,為確保法令遵循之落實,公司設有法務單位專職負責進行公司所有合約的合規性審查,各單位亦有指派同仁定期關注及追蹤與公司業務及財務相關或具潛在影響之國內外政策與法令如公司法、專利法、職業安全衛生法及勞動基準法等,並針對法規異動處向主管報告及進行內部規範調整,確保公司執行業務時都能符合法規要求;此外,公司長期與律師事務所簽約合作,透過專業團隊對較高法律風險之議題進行專題研究,並每年安排一次外部法律條文相關教育訓練課程,藉此提升公司經營團隊之法律知能。2022年,立積電子發生 1 件違反勞動基準法之勞工延長加班未給付加班費而受裁罰事件,罰鍰金額 10 萬元,已於年度改善完畢。其餘面向未發生違反環境相關法規的裁罰事件,未發生違反有關產品與服務的健康和安全法規、產品與服務之資訊與標示、有關行銷傳播(包括廣告、促銷及贊助)法規及反競爭行為之訴訟事件。

 

 

快速搜尋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