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永續專區 / 產學及公益活動

產學及公益活動

立積電子在本業經營上追求良好的綜合績效,同時回應利害關係人的期待,進一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企業公民的角色回饋社會。立積電子以 「產學合作」、「贊助捐贈」及「社會關懷」作為實踐社會公益三大主軸,在發展本業的同時也關心地方發展。

 

「產學合作」

為掌握及培育關鍵人才,立積電子將部分研究專案委託政府機關、大專院校或民間團體進行研究,據以達成育產品研究開發及延攬潛在優質員工雙贏局面。

「贊助捐贈」

積體電路設計技術為國內產業最具國際競爭力的技術之一,透過提供相關研討會贊助金,增進 IC 設計產業與學術研究互動,以邁向知識矽島為目標。

「社會關懷」

透過參與及協助社會公益、教育及藝文等活動,對內增強員工向心力,對外回饋社會並擴大正向影響力,關懷弱勢族群,為下一代營造更友善的環境。

 

快速搜尋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