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企業永續專區 / 董事長的話

董事長的話

2022 年因應市場變化與總體經濟情勢衝擊,導致我們在營運面臨蠻大的挑戰,但我們仍秉持創業初衷理念――『堅持』,以不懈的精神面對負面影響,檢討錯誤成為未來的前進基石,重新整備後再次以新樣貌出發。

在新的一年,我們將企業社會責任進一步融入日常營運當中,加強公司治理相關指標,致力於建構有效的公司治理架構,以保障股東權益、強化董事會監督效能、尊重利害關係人權益,並視提升公司資訊透明度為最高原則,同時加強永續績效與營運管理的連結,以專業融入的方式推動永續發展,讓這份堅持成為砥礪創新的動力。

永續環境方面,因應國際淨零碳排趨勢,立積電子以環境保護為己任,持續研發低耗能、高效率之產品,並將其視為研究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對此,我們與供應商攜手共同推動綠色供應鏈,確保供應鏈在提高能源效益、減少碳排、低污染產品等目標,同時立積電子將以身作則,於 2022 年取得 ISO 14064-1:2018 溫室氣體盤查標準及 ISO14001:2015 環境管理系統雙認證,逐步制定政策及作業辦法,有效執行減碳、節能、節水及事業廢棄物的管控,全面提升環境管理效能,與前一年度相比已有顯著成果。

友善職場方面,立積電子視員工為夥伴,提供樂活、健康與積極開放的工作環境,激發員工的創意與及積極度,再輔以培訓制度與完善的薪資福利制度,提供員工正面的職涯發展 機會與平台,進而推動公司整體的技術創新與發展,達到公司與員工雙贏的目標。

展望未來,行動通訊及無線通訊產業仍將蓬勃發展,立積電子除持續精進及完善 Wi-Fi 6E 產品外,也將量產 Wi-Fi 7 產品,持續凝聚公司資源,結合客戶、供應商與員工的力量,專注本業經營與堅持綠色經營的理念,持續加強公司治理、關懷弱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達 成共生共榮的永續願景。

 

快速搜尋

Lost your password?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You will receive a link to create a new password.

Error message here!

Back to log-in

Close